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專屬座艙升級,TESLA Model S後排雙座提供選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3/2015星期五)

全球銷售熱潮無法擋的TESLA,雖然現在面臨國際油價低點而略顯疲憊,不過相信短期的影響,是不會動搖TESLA長期電動車的擴展計畫。而豐富的選配套件不僅能購買滿足各買家的需求,更能依照車主的使用模式來搭配。日前針對後座舒適取向的乘客,TESLA推出專屬雙座形式套件可選,並包含高級內裝套件等升級方案。

原本TESLA提供Model S的後排設定,就是有可乘坐三人的標準空間。不過日前TESLA則另行提供Executive Rear Seats可選配,主打私人與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將既有的三座位改專屬二座,中央加上扶手以及置杯架,並提供真皮座椅(附加熱通風功能)、專屬空調以及天窗等調控介面,目標後座買家而來。

但因為真皮座椅以及加熱功能的緣故,讓Executive Rear Seats無法單獨選配,需要結合Premium Interior高級內裝套件才行,內含車內LED照明、Nappa真皮座椅(扶手、方向盤氣囊蓋、儀表板)、Alcantara車頂內襯等,以及加熱座椅的套件(包含雨刷除霜、加熱方向盤、噴洗器加熱功能等),全部加起來就要6250美元。

而現在Model S的60kWh基礎動力車型就要價69900美元,扣除補助為66570美元。85kWh車型則是76570美元(包含Supercharger Enabled充電器),並可加價5000美元選擇雙馬達四驅功能。性能版本P85D則需99670美元起,並將雙馬達四輪傳動系統、紅色Brembo煞車卡鉗列為標配,而這些價格還不包含剛提到的選配套件。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