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擁有的不只跑車靈魂,PORSCHE大玩Macan街頭魔術秀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9/2014星期五)

PORSCHE身為擁有相當長遠歷史的經典跑車品牌,911車系一直以來都是旗下永遠不墜的精神指標象徵。儘管現階段PORSCHE在原有的跑車定位以外,追求多樣化而推出Cayenne、Panamera與Macan等等跳脫原有產品印象的全新車種,但PORSCHE卻一直秉持著每一輛車都該擁有跑車靈魂的設計概念,將多年來在跑車領域的技術結晶貫注其中,而在全世界得到廣大的成功。

為了替PORSCHE旗下最新猛虎Macan造勢,PORSCHE選在美國洛杉磯街頭,運用先進的攝影辨識技術與AR擴增實境,打造前所未有的獨特魔術「鏡面」,不分廠牌、車種讓每一輛駛過「鏡面」的車款都以Macan的樣貌反射進車主的眼中。讓「PORSCHE Believe Every Car Should Be A Sports Car」這句座右銘成為現實,也替洛杉磯街頭帶來許多驚喜與歡樂。



在為期10天的街頭魔術秀裡,有超過900位各式車款車主前來體驗這項有趣的街頭魔術,而大多數的車主與路人都對這樣有趣的行銷手法大為讚賞。當然了,若是自己的愛車有朝一日能瞬間變身為PORSCHE當紅車款,想必任誰都會流露出滿足的笑容。或許在預算充足的前提下,PORSCHE也能偷偷從中選出一位幸運車主,免費贈送全新Macan一輛,讓這個有趣的虛擬影像活動真正在現實中出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