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複合動力超跑全面完售,PORSCHE 918 Spyder限量名額已滿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5/2014星期一)

若說起當今超跑的頂點,LaFerrari、P1與918 Spyder這三款搭載油電動力的頂級車款肯定是榜上前幾名。儘管PORSCHE 918 Spyder的鋒芒被較晚問世的P1與LaFerrari稍稍掩蓋,限量918輛的稀有性比起對手低於500輛的產量也是略嫌多了一點,種種因素讓918 Spyder的銷售時間拉長了許多。但PORSCHE如今也宣布918 Spyder全面完售,讓這三款問世於2013年的經典車型正式在2014年底全部銷售一空。

雖然918 Spyder在銷售熱潮上並沒有太過激情的表現,但其所搭載的4.6L V8引擎與兩巨電動馬達輸出綜效887hp的動力水準確是一點也不遜色。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不僅只需2.6秒、極速345km/h,更具有平均32.2km/L的平均油耗成績。雙座Roadster的車身形式更是在極速狂飆時多了點熱血感受,若有幸能坐擁肯定是人生一大樂事。



918 Spyder的生產週期預定在2015年七月結束,有高達257輛918 Spyder將運抵美國,此外中國與德國也擁有將近百輛的訂單。而在918 Spyder正式停止生產之後,PORSCHE也表示將會繼續研發這類位於當代尖端的旗艦車型,但礙於現有科技難有象徵性的突破,918 Spyder的後繼車款將不會在短期之內問世。或許既Carrera GT與918 Spyder之後,PORSCHE將會再度以令人瞠目結舌的科技推出新世代超跑。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