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電能版圖逐步擴張,RENAULT-NISSAN純電動車全球累積銷售突破20萬輛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5/2014星期五)

雖然在台灣道路上並無法感受到電動車正逐步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事實上許多歐洲國家或是美國加州地區早已經是純電動車或是Plug-in Hybrid車款滿街跑的局面。除了近來動作頻頻的TELSA純電動車之外,RENAULT-NISSAN也是當今電動車市場的巨頭之一,累積至今全球銷量已突破20萬輛的優異銷售數據。

RENAULT-NISSAN這20萬輛的純電動車銷售數據在全球市場中擁有58%的高佔有率,其中銷量最好的車款當屬NISSAN Leaf這輛全球電動車銷量冠軍,從2010年開始販售至今已經賣出了超過14萬輛,早已是許多人每天上下班通勤最好的夥伴。至於RENAULT的Kangoo ZE商用車則以突破5萬的銷售量居於第二位,剩下的銷售量才由NISSAN e-NV200與RENAULT Twizy、ZOE、Fluence ZE等等車款瓜分。

RENAULT-NISSAN聯盟主席Carlos Ghosn表示RENAULT與NISSAN所販售的電動車款不僅僅在全球市場居於領導地位,更重要的是來自全球使用者正面的回饋背後所代表的意義。純電動車日亦成長的需求量代表著對於車輛零排放的追求是一條正確道路,因此未來RENAULT-NISSAN除了在產品方面會持續追求進步,在基礎建設方面也會與地方政府合作,積極推廣純電動車的發展。

根據推估,這20萬輛的純電動車的總行駛里程大約達到64億公里,這64億公里純電里程所代表的是節省下超過2億公升的燃油與減少了5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對於環境保護來說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