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電能與樂趣High翻杜拜,F1車手與RENAULT Twizy大玩室內遊樂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28/2014星期五)

2014年F1賽季日前在阿布達比盛大落幕,儘管今年對於LOTUS F1車隊來說並不能算是一個有所斬獲的賽季,但在比賽以外的日子LOTUS F1車隊倒是過得相當精彩。除了先前協助贊助商DMC締造貨櫃車跳遠世界紀錄之外,現在就連兩位現役車手都來幫引擎供應商RENAULT站台,雙雙開著都會電能小車Twizy大鬧杜拜商場。

RENAULT Twizy是目前歐洲當紅的綠能電動小車,結合了輕型車與機車的便利性與安全性,2337×1191×14661mm的車身尺碼讓人得以輕鬆穿梭都會。Twizy的電動馬達可輸出約17hp的馬力以及5.8kgm的峰值扭力表現,安全極速達78.3km/h,僅需3.5小時即可達到滿電,單次續航距離約為100km。車室內具備前後雙人座配置,包括前座四點式、後座三點式安全帶以及駕駛座防護氣囊等配備更是安全的一大保障。

而為了替RENAULT這輛當紅小車再造新話題,RENAULT邀請了LOTUS F1車隊現役車手Romain Gorsjean與Pastor Maldonado駕著Twizy開進當今杜拜最大的百貨商場大鬧一番。俗話說的好,能開到F1的車手通常都有兩把刷子,儘管戰績平平但面對僅僅17hp的Twizy依舊能在狹窄商場裡大玩甩尾秀。只見兩輛Twizy穿梭在占地15萬坪的商場裡,將遍佈1200間商店的室內空間化身賽道,大大展現了Twizy優越的靈活操控性。



雖然這次LOTUS F1車隊與RENAULT的合作擁有極高的娛樂性與廣告效果,但往後或許就再也看不到兩方的合作了。在歷經了戰績始終平平的年度賽季後,LOTUS F1車隊在2015年賽季將捨RENAULT就MERCEDES-AMG,改為投入2014年表現最好的引擎供應商懷抱。因此這段剛剛才釋出的全新廣告影片隨著賽季結束,也正式宣告了往事只能追憶。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