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超大氣泡球噱頭十足,NISSAN Safety Shield展現全方位防護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30/2014星期四)

Zorbing是一種源自於紐西蘭的新興戶外運動,最主要的玩法是人鑽進大大的橡膠氣泡球內,然後用力地推下山坡,讓厚實橡膠中包含的空氣當緩衝,人在氣泡球內隨著滾動盡情翻滾,就算受到強烈震盪、身在其中的人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是相當刺激有趣的活動。不過若是把Zorbing遊戲放大到一輛汽車的大小,那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NISSAN為了展示全方位的安全科技Safety Shield到底有多好,特地訂製了全世界最大型的Zorb氣泡球,將最新款的NISSAN Note完整包覆起來,然後用力推下山丘。當然了,在超大氣泡球的包覆下雖然滾動的跌跌撞撞,但身處其中的Note卻是全程沒有受到一絲傷害,就這樣NISSAN完成了創意與話題性十足的宣傳活動,也確切的表達了Safety Shield安全科技替NISSAN汽車帶來的保護效果。



而NISSAN正廣為宣傳的Safety Shield安全科技事實上包含了多樣化的主動式安全配備,包括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主動式雷達偵測與AVM 360度環景顯示等等,完整包含了所有駕駛人容易遺漏的視線範圍,達到完整保護而有著Safety Shield的名稱。而目前在台灣市場販售的NISSAN旗下車系中以INFINITI進口車的應用最為完整,其中以最新的Q50車款配備最為完善。至於國產車部分未來也將有機會隨著新車款的導入而推出如此完整的Safety Shield安全科技,讓台灣消費者也能享受到與國際同步的安全配備。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