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馳騁商界的綠能頭等艙,NISSAN e-NV200 VIP Concept現身2014漢諾威商車展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26/2014星期五)

一方面因歐洲市場對商用車的接受度高,另一方面則是因應各國市場對電動車等新能源車款的高額補助措施,讓許多車廠得以投入更多資源發展,其熱鬧程度可一點都不輸乘用車系;而在今年德國的漢諾威商車展中,對歐洲經營頗有成就的NISSAN也順勢在展中推出以e-NV200為基礎的商務化概念車型。


在商務、載貨和以一般家庭為主的乘用版本之外,NISSAN這次針對更高階的頂級商務客群推出質感相對突出的e-NV200 VIP Concept概念車型,也並以此來試探市場對於高階綠能商用車的熱度。外型上,原廠選用深淺不一的藍色塗裝進行鋪陳,帶出e-NV200對於潔淨能源的產品印象。


內裝上,控台的部份則維持常規車型的架構,並將T字中控台的霧銀飾板改為更高級的鋼琴烤漆材質;同樣的,因應高階客戶的需求e-NV200 VIP Concept採用白色菱格紋的高級皮革作為前後座椅的表面材質,並以相異的藍色縫線收邊、提升質感。




至於針對後座買家而來的e-NV200 VIP Concept,在前座後方的隔板上也安置了一具21.5吋的液晶螢幕和多媒體音響系統,同時安排在後座的兩張座椅也具備多項的調整機能,亦可經由中間的面板進行燈光、空調的調整。其他配備的部份則添加了智慧型後視鏡(Smart Rear-View mirror)和隱藏式酒櫃等人性化設施。





動力的部份則和常規版的e-NV200相同,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104hp、最大扭力28.5kgm的電動馬達,滿電續航距離可達160km,另在專屬的快速充電系統下僅需30分鐘即能擁有80%的電力儲能,並且也配有動能回收系統來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