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擴及更多市場需求,smart Forfour Electric Drive預定2016年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8/2014星期五)

相較於同時間發表的第三代Fortwo,以全新姿態、大幅更新的第二代ForFour更受世人矚目。因為在相同基礎下Fortwo擁有更長的軸距(Fortwo 1873mm、Forfour 2494mm)、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可容納四門乘客的承載優勢。因此smart也將針對Forfour進行一系列的擴展規劃,Electric Drive(電動車)版本當然也名列其中。

2014年7月smart透露Fortwo、Forfour這兩款新車未來的產品規劃,從以往受歡迎的Cabrio敞篷版,到個性市場喜愛的Brabus性能版,毫無疑問於2015開始都會陸續到位。且不只有Fortwo,Forfour也將順應這模式發展出更多車型。其中在2010年於歐洲市場開賣的Electric Drive(電動車),現在也將提前在2016年問世。

為順應節能趨勢,smart於2009年以當時第二代Fortwo為基礎推出Electric Vehicle,少量生產並以試營運為主,隔年正式對外販售。2012年以嶄新車名Fortwo Electric Drive登場,並決定在隔年導入美國市場販售,成為當地市場價格最實惠的電動車款。而從2016年開始就又多了新選擇Forfour Electric Drive。

原廠雖然沒有透露Forfour Electric Drive的詳細規格,不過就以現行販售的Fortwo Electric Drive而言已經頗具競爭力。以一具可輸出74hp馬力以及峰值扭力13.0kgm的電動馬達,匹配17.6kwh鋰離子電池組造就115km的車輛續航力,且更具備11.5秒從靜止加速到100km/h的能耐。相信未來轉搭在於Forfour上,無論是動力輸出還是續航力等,都一定會更為出色。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