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加州組裝廠產線暫停,TESLA開始著手Model X量產前置作業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8/2014星期一)

快速擴張的狀況下讓TESLA於2014年出現許多阻礙,如進軍中國市場遭逢商標所有權的爭議外,連入門級車款的暫定名稱(Model E)也被FORD在2014年初先行註冊。而現在TESLA最緊急的,就是要讓首款Crossover新車(Model X)在預期內量產交車,因此在產線調配上也不得不先暫停生產Model S。

TESLA日前表示他們已經先行暫停美國加州的車輛生產線,並花費1億美元重新整理和升級周邊設備,為得就是往後Model X的量產前置作業。TESLA提到加州廠的廠線預計在8月4日起重啟生產,且設備經過升級後Model S可以進一步提升25%的產量。至於Model X則依照原訂計劃於2015年初開始量產。

事實上在2012年2月Model X首度以概念車姿態亮相以來,各界就對於這款全電動設定的Crossover感到好奇,TESLA除了一方面表現擁有擴展更多車型的實力外,也試探市場對於這類型的電動車反應如何。隨後在2013年初確認Model X的量產相關事宜,直到現在Model X仍沒有被消費者遺忘,只是等待的時間已過太久。

因此從2014年一開始TESLA就不斷信心喊話,除告訴美國準車主可提前在2014年底交車外,面對現行累計的8000多張訂單,TESLA也要想辦法盡快消化。而這還不包含目前熱銷的Model S,TESLA CEO Elon Musk宣稱,預估2014年原廠可提供3.5萬輛的Model S供給美國市場,而這比起2013年還成長56%之多。

 
TESLA Model S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