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仲夏速旅!PORSCHE 918 Spyder旅行套件組稀量釋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21/2014星期一)

雙圓形頭燈、圓弧迷人的車側線條,PORSCHE所闡述的性能化概念不僅是在自家的911,亦或是入門的Macan身上皆一覽無遺。而承接Carrera GT氣勢的918 Spyder更是以劃時代的Hybrid科技創造出綜效馬力887hp的驚人輸出,而在今年初於全球市場相繼交車之後,PORSCHE亦加碼推出專屬5件旅行套件組!

這5款由PORSCHE Tequipment配件部門與PORSCHE Design Studio共同合作推出的套件組,全數皆由德國設計工作室手工縫製、打造而成,不僅為收納空間狹小的918 Spyder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其每一件的造型更是經過特殊考量,不僅可完整融入現有的收納、車室空間,更不影響其他功能的使用!


採用頂級純天然皮革或碳纖維材質作為表層面料,內襯再輔以Alcantara麂皮製成,這5件式的旅行件組分別為一組30L、置放於前行李箱的推車,特殊的三角型設計可完整契合918 Spyder現有的空間,也不妨礙兩片式硬頂的收納,至於上方的活動是夾層也可依照不同的需求予以釋放,再增添10L的使用容積。


至於另一項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可放置於懸浮式中控台下方的收納盒,精緻的作工加上內圈輛綠色的飾環組成,且單一朝向副駕駛座的開口更是少有的貼心設計;收納盒具備4L的容積可放置簡易的手機、香菸甚至是皮夾等物品。最後一項則是兩件組的衣物防塵袋,袋身同樣採高級皮革製成,附帶磁力扣的設計可完整對折,放置於座位後方的空間,完整利用918 Spyder狹小的車室空間。

這5件式的旅行套件組除了有能足以代表918 Spyder的Onyx Black/Acid Green-黑/綠配色之外,PORSCHE亦提供Onyx Black/Silver、 Mocca Brown/Silver與Mocca Brown/Orange等4種不同的配色,讓駕駛在享受節能與性能的駕馭樂趣後,亦能在動、靜之間展露極致鋒芒!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