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M-BENZ AMG GT整體外型首度曝光 但仍包著搶眼的火焰偽裝
AUTONET記者:KJ(07/15/2014星期二)

M-BENZ原廠在AMG GT正式發表前,持續地釋出引擎、內裝、局部外型或輪廓等相關訊息,也有國外媒體以合成方式模擬出想像圖,但這輛全新開發小跑車的廬山真面目,依然讓愛好者們昂首期待。

日前官方終於釋出整體的外型照片和影片,但原廠還是不肯一次把底牌翻開,為AMG GT加上了搶眼的綠色火焰偽裝。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能看出一些重要的外型元素。首先稍微挺直的前擋角度,和從車頂順勢而下直達車尾的線條,以及長車頭、短車尾的車體比例,完全繼承了源自SLS AMG的GT跑車傳統風格,卻又顯得更為短小精幹。

從車頭露出的車燈部分,能看出AMG GT的車燈上緣可能設有LED燈條型式的晝行燈。雖然引擎蓋被偽裝完全包覆,但還是遮不住引擎蓋中央部分的明顯折線和兩側的凹凸線條,散發強大的力量氣勢。


而在其他規格諸元部分,則維持已經釋出的訊息,包含全新開發的V8 4.0L雙渦輪增壓引擎,出力可能上看500ps,搭配7速自排變速系統,且在採用BlueDIRECT缸內直噴系統後,還能兼顧效率及經濟特性。依照原廠設定,PORSCHE 911車型將會是AMG GT的最主要對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