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柴」是厲害!MASERATI歐洲上半年銷量再破紀錄
AUTONET記者:KJ(07/11/2014星期五)

在六月的歐洲市場銷售數字出爐後,正式為MASERATI的2014年上半年銷量創下優秀的成果。在英國和歐洲本土熱銷的關鍵原因,就是Ghibli車款和豪華旗艦Quattroporte都提供了全新的柴油引擎動力,大幅提昇的油耗表現,有效吸引對柴油動力接受度更高的歐洲消費者。

其中英國市場光6月就賣出134輛MASERATI車款,今年上半年則售出共564輛新車,除了證明英國是歐洲最重要的頂級客層市場之一,和2013年同期相比銷量還成長了223%。

歐洲其他主要市場的銷量也都有明顯進展,荷比盧、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及瑞士在6月份共售出535輛的MASERATI新車,和去年同期相比更大幅增加了414%,品牌營收可望大有斬獲。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