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GM為自家研發設施升級,Super Cruise駕駛輔助系統將成未來自動駕駛技術基石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9/2014星期五)

為了行車的安全,現在的車輛導入了愈來愈多的駕駛輔助功能,而有鑑於許多的車禍意外其實都是人為疏失所造成,使得自動駕駛已經成為全球車壇當中一個相當熱門的研究項目,許多品牌也都投入了相當多的資源在進行開發。而近日GM則是為自家的研發設施進行升級。

而這次的升級主要是針對Research Driving Simulator駕駛模擬器,這個模擬器乃是GM用來進行自動駕駛研究的主要設備之一,其主要功能是用來進行Super Cruise駕駛輔助系統的測試,目前屬於半自動駕駛的Super Cruise則堪稱是成未來自動駕駛技術的基石,預計在10年後導入CADILLAC旗下車款當中。

這個駕駛模擬器具備了360度環繞式的大型高解析度螢幕,搭配每秒2 terabyte的圖像產生器,能夠在70毫秒之內將轉動方向盤、油門踩踏的反應傳輸到螢幕當中進行顯示。而在最新的升級當中,則是人研究人員能夠透過Super Cruise來觀測駕駛人的駕駛、眼神等動作,進一步針對自動駕駛時的行為進行研究。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