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著眼車壇未來趨勢,密西根大學砸下650萬美元打造自動駕駛車測試道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31/2014星期一)

在美國對於汽車比較抱持開放態度的,除了加州、內華達州之外,密西根州可能也可以算在內。在自動駕駛已成為車壇未來一大趨勢的情況下,除了密西根州政府在2014年初通過讓自動駕駛車上路的法案之外,相當知名的密西根大學也在先前宣佈與FORD合作研究自動駕駛科技。而為了提供自動駕駛車完善的測試環境,密西根大學更在近日宣佈將投入650萬美元來打造自動駕駛車測試道。

事實上,雖然自動駕駛車乃是未來的趨勢,但相信沒有一個政府會希望自動駕駛車在技術尚未成熟之前,就貿然上路、在實際的交通狀況中進行測試;但為了迎接這個未來趨勢,讓自動駕駛車能夠在盡可能擬真的狀況下進行測試,就是密西根大學打造這個自動駕駛車測試道的最終目的。

這個被稱為Mobility Transformation Facility的測試道占地12公頃,其數公里的道路採用三線道設計,同時還會具備包括交通號誌、紅綠燈、人行道、路邊的長椅、建築物、路燈以及一般道路上常會出現的障礙物等,盡可能的讓測試環境與實際道路交通接近,而這座測試設施將會在今年的第三季完工。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