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打造最強休旅,BMW傳正為X7擴張生產線
AUTONET記者:陳彥齊(03/26/2014星期三)

嶄新的設計、不減運動風格之訴求,打從1999年BMW以X5正式從一般房車跨足市休旅級距,在這15年間也陸續推出了X6、X1、X3以及近日的X4,陣容在同為德國豪華品牌可說是最為豐富,而最新的消息指出,X系列的產品中的新成員,X7目前正在進行整備動作當中。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的消息,面對PORSCHE、AUDI的猛烈攻勢,專事生產BMW旗下X3、X4、X5以及X6的美國Spartanburg廠目前正在進行生產線的擴張計劃,第三座車身組裝廠即將於3月28日破土開工,年產量預估將會成長33%,年總量來到40萬輛/年,雖然也有可能只是為了因應接下來X4的銷售暢旺,但分析師說此舉很有可能是為了還未出世的旗艦車款X7作準備。

不過事實上,X7的傳聞從2008年開始便有些許的消息流出,無奈在當時被列為主要目標市場的美國因受金融海嘯拖累,車市正處於低迷狀態,迫使此的開發計畫僅僅兩個月便宣告終止,雖然在後來因車市好轉、且中國市場也逐步站穩成長的態勢下有復甦的計畫,但就細節的部分仍是非常有限。

主攻中國市場,為了與M-BENZ GL、LAND ROVER Range Rover和AUDI未來的Q9相抗衡,全新的X7全尺寸的3排座椅,採6至7人座的配置,設計風格將會融合來自7-Series的奢華與目前X4的運動能力。動力方面將會採用直六或V8汽、柴油引擎,ActiveHybrid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設定技術的車型也都將一併導入。

 
美國Spartanburg廠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