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汽車字典ABC:Automatic Crash Response(GM)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01/2013星期四)

Automatic Crash Response是隸屬於GM集團OnStar系統旗下的一個功能,當系統偵測到車輛發生事故之後,訓練有素的緊急應變人員便會立即與駕駛人取得聯繫,一旦駕駛人有任何需要幫忙協助之處或是已經無法有效回答,緊急應變人員便會立即將車輛的GPS衛星定位座標傳送至鄰近的救護單位。

 
GM與消防人員進行合作講習!
 
OnStar系統以每日24小時完全無間斷休息的方式運作,永遠為駕駛人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而Automatic Crash Response功能則是藉由車輛之上的各種感測器不斷的記錄各種資訊,一旦發生事故之後,便會將車輛的行駛方向、碰撞的次數、車輛是否翻滾以及最大撞擊力輛的數值等,傳送至OnStar的服務系統,並且將各方面的數據予以分析評估,作為緊急救援時初期最主要的參考依據。

Automatic Crash Response的主要目的在於積極的讓緊急救援能夠在最佳的黃金時效之內完成,讓救護人員能夠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明確的資訊、也使得事故發生時的傷亡能夠降至最低的程度。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