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BUICK新世代Crossover成員,2013年式Encore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16/2011星期五)

身為GM集團內的中高階品牌,在BUICK現今的休旅車款產品線中,卻只有一款身形不小的Enclave孤軍奮戰,不過這樣的情況即將有所改變,近日原廠便宣布將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一款全新的Crossover車款。

 
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亮相的Envision概念車。
 
這款將命名為Encore的全新Crossover,將採五人座配置,儘管現今只有一張頭燈與水箱護罩部分的剪影,雖說並未如同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亮相的Envision概念車那般前衛,不過仍可看出Encore除了將具備BUICK當前的家族風格外,也採用了較為年輕化的造型設計,同時原廠也表示將會運用上QuietTuning隔音科技,搭配新世代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提供車內乘員高品質的聽覺饗宴。

而根據合理推測,Encore在動力系統方面也會運用上稱為eAssist技術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2.4L ECOTEC直四汽油引擎為主,輔以一具電動馬達,並搭配GM自家的Hydra-Matic 6T40六速自排變速箱,總計可輸出約182hp/23.8kgm的最大動力。電力系統則採用重量僅29kg的115V鋰離子電池模組。除了一般Hybrid車款常見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外,還新增了怠速時自動斷油機制,並結合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可讓燃油經濟性能夠進一步提升。

而Encore能否補上BUICK在中型休旅車級距的缺口,就只有等到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正式問世之後才能知曉了,若有更新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新世代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
 
 
QuietTuning隔音科技。
 
 
eAssist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