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0北京車展追蹤:奇瑞威麟RELY柴油動力大軍即將壓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10星期五)

儘管目前由勝榮汽車引進在台製造銷售的奇瑞CHERY品牌新車,僅有Fresh與Apola這二款乘用房車,不過今後安徽奇瑞集團的一舉一動,與台灣車壇發生關係的密切程度將愈來愈高!

威麟RELY V5採用柱狀尾燈配置。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奇瑞集團的會場,在威麟RELY泛商務專業品牌旗下,分別展出包括原有東方之子Cross改名的威麟V5、全尺碼大型運動休旅車X5與八人座廂型商務車V8等等產品,而目前進有V5在當地市場上發售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心臟的車。

威麟RELY V5內裝儀表。

不過根據奇瑞集團的動力發展戰略,今年將成為威麟RELY旗下車款全線推出柴油動力配置的關鍵時刻,而最快在2011年式的X5、H5、V8、H3與未曝光的P8等新車,也將陸續搭載目前已經在2010年式威麟RELY V5轎旅車柴油款的1.9L共軌柴油引擎。

目前2010年式威麟RELY V5轎旅車柴油版當地建議售價由13.98萬人民幣起跳。

威麟RELY H5全尺碼越野車。

直接展示,請用下列程式碼
威麟RELY H5內裝儀表配置。

威麟RELY H5越野賽事用車。

威麟RELY H5越野賽事用車。

這具由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研發製造的TCI共軌柴油動力,具備符合相當於歐盟四期環保法規(中國國四以其調和標準為主)的規格,排氣量為1..9L(1904c.c.)的直列四缸配置,根據原廠公布的規格數據顯示,這具引擎標準版本具備達126hp/4000rpm的最大馬力輸出,峰值扭力也有27.6kgm/2000rpm的境界,缸徑與衝程為81×92.4mm,壓縮比為17.5:1,當然將來搭載於威麟RELY品牌各大市售車型的版本,原廠技術部門也會依照其產品定位與適用性進行較為精細的調校。

威麟RELY V8全尺碼八人座休旅車。

威麟RELY V8全尺碼八人座休旅車採側滑門配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