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CUMMINS將持續供應引擎給CHRYSLER Group!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5/2010星期五)

去年夏季因為宣布破產重整,後來由美加聯邦政府同義大利 FIAT集團共同拯救的CHRYSLER Group,在新東家FIAT集團入主後,開始導入程度不小的改革計畫,除了導入來自FIAT集團技術的新世代環保節能動力系列,將搭載於未來美規新車上,日前美國原廠則宣布將持續在全尺碼休旅與商用車產品線,持續與美國CUMMINS合作採用其大排氣量柴油動力心臟!

根據日前美國 CUMMINS集團表示,多年以來與CHRYSLER Group合作密切,而且累積自從1989年以來已經供應超過1.7萬具柴油引擎給CHRYSLER Group,並且由旗下的DODGE品牌的全尺碼商務休閒貨卡與運動休旅車系採用,當年第一具搭載於DODGE品牌商務貨卡與全尺碼運動休旅車的引擎,排氣量為5.9L設定,並且具備16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經過20餘年的進步,CUMMINS將提供的全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這具排氣量為6.7L的新世代環保節能八缸共軌柴油動力心臟,擁有達到350hp的最大馬力,還同時可以輸出達89.9kgm的峰值扭力表現,比起20年前第一供應給DODGE品牌的柴油動力不可同日而語。

此外,這具新動力心臟,將率先搭載於2010年式的 DODGE品牌全尺碼商旅休閒貨卡與運動休旅車系。

在日前CUMMINS與CHRYSLER Group簽約持續合作的儀式中,CUMMINS中型動力部門副總裁Dave Crompton表示,持續與CHRYSLER Group不但是CUMMINS的榮幸,更可以延續過去20餘年以來在商用市場的成功。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